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Art as a Strategy of Intervention》学术讲座

6月3日上午,西班牙拉科鲁尼亚大学建筑学院院长Fernando Agrasar Quiroga教授在新城校区建筑馆李大夏报告厅作题为“Art as a Strategy of Intervention”的学术讲座,我校建筑学院师生及西班牙拉科鲁尼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三校联合毕业师生聆听讲座。

讲座中,Fernando Agrasar Quiroga教授详细介绍了联合研究生设计项目,讲解了城市干预的过程。本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师生对艺术作为干预策略的认识,有助于广大师生把握艺术干预的方法。

供稿:建筑学院

上一条:西班牙拉科鲁尼亚大学Evaristo教授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关于马克思主义理论整体性研究的方法论问题”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