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举办“新型涂层及其制备方法”专题学术讲座

4月11日,理学院邀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马文教授作题为新型涂层及其制备方法的学术讲座。理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3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由院党委书记姜鑫主持。

讲座中马文教授通过详实的数据介绍了热障涂层领域国内外研究进展及内蒙古自治区薄膜与涂层重点实验室的研究现状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讲解。讲座结束后,马文教授作为学院特聘物理电子学学科带头人与物理学系硕士生导师就学科建设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硕士点评估结束以来,物理学系按照校院两级统一部署,加强落实学校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标一级硕士点申报要求,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研究方向凝练学科研究团队组建方面都取得一定成绩为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摄影:理学院

上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举办“纺织品服装保形整理技术现状”学术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社会发展的生态维度及其进路研究”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