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清华大学郑莉教授来我校作精品在线课程建设专题讲座

为促进我校在线课程建设,提高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设计能力和教育技术应用水平,114日下午,学校邀请在线课程国家标准第一起草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郑莉教授精品在线课程建设专题讲座。全校30余名积极参与在线课程建设的教师聆听讲座

郑莉教授从在线课程国家标准制定的原则、主要内容在线课程运营平台的要求等方面,对新出台的国家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优秀案例,分享了在线开放课程的开发制作过程和注意事项。会后郑莉教授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和互动答疑。

本次讲座启发了广大教师开展课程建设改革的思路,为我校规范化、标准化开展各级在线课程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教务处  张辰楠  摄影:教务处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兴化”学习讲堂之“农业生物系统技术”学术讲座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从城市总规改革创新到空间规划体系重构”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