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科研指导与交流研讨会

1月10日至12日,建筑学院举办科研指导与交流研讨会,邀请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讲席教授谢菲尔德大学客座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特聘教授康健,学院教师研究生的科研工作进行指导。

三天的研讨会中,康健教授对近40位老师进行一对一的科研辅导,还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科学研究方法的小型学术讲座,地域建筑二所科研团队进行专门辅导。针对有一定科研基础的教师,康健就每个人的研究内容进行讨论;针对科研基础较弱的教师,康健就其研究方向的可行性进行具体指导。康健指出,研究目标和摘要是项目的灵魂,研究的内容和方法是躯干基金项目要同时具有科学意义、学术意义、实践意义才能得到支持。康健教授认真严谨幽默的风格深得教师们的喜爱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和鼓励。

供稿:建筑学院  摄影:建筑学院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系列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大数据时代的整合生物信息学研究”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