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研讨会

5月10日晚上,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研讨会。党总支书记郭俊平主持会议,各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研讨会。

会上,中心组成员郭俊平、周文学、刘英、苏晓燕,支部书记要宏亮,以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历史为专题进行研讨发言,分享学习这段历史的心得和感悟以及对图书馆工作的启示。郭俊平对专题研讨进行总结。

通过这次专题研讨,大家对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成就、经验、教训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深远影响和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参会人员表示,要全面、客观地理解这一时期的历史,总结经验和教训,反思自己在工作、学习中的问题以及产生的根源,确定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继承和发扬这一时期的各种伟大精神,用于指导实际工作,在图书馆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工作中见成效。

(供稿:图书馆党总支

上一条:签约共建,矿业学院这个党日活动“走实”又“走心”
下一条: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建党一百年、为党唱赞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