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建党一百年、为党唱赞歌”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5月8日,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建党一百年、为党唱赞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党员们身着整齐划一的制服,胸戴光鲜亮丽的党徽,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地齐声合唱。党员干部嘹亮的歌声抒发了对我们党百年发展伟大成就的赞美,表达了对祖国繁荣向上逐步富强的自豪情感。通过合唱活动,有效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大家深刻感受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服务好广大师生,切实做好校园的安全保卫工作。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