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

5月8日人文学院党总支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33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扩大)学习会,就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进行了专题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马利强主持会议

本次学习,与会人员围绕曲青山《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之改天换地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之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通过对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学习,回顾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艰辛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带领人民战天斗地、改天换地,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推动中国社会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伟大历程,感悟了我们党在这一时期锻造形成的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铁人精神等一系列伟大精神以及全国各族人民所展现出的昂扬精神风貌,以及我们党敢于直面错误、依靠自己的力量最终纠正错误的历史经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供稿:人文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机关党委部分党支部集中观看红色教育影片《悬崖之上》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