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24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在学院317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峻峰,学校督导小组组长、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陈辉,督导小组成员王法到会指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列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任慧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通过谈心谈话、书面征求意见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提出批评意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和效果。

会上,任慧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对照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5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任慧、长青、冀强、乔洪滨、郝晓燕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认真、诚恳地听取意见,虚心接受批评  

峻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经济管理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格落实工作要求,查摆问题有针对性,相互批评真刀真枪,措施目标具体,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同时,结合校党委工作要求,峻峰对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持续做好整改工作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建设三是要科学谋划,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工作中要围绕“十三五”规划总结情况,结合学校的“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分析学院发展中的短板,明确学院发展思路。

任慧代表班子表态发言。她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政治的高度来认识整改落实的深远意义。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批评的意见,班子成员主动对号入座,认真进行研究,明确任务进度,列出完成时限,以实事求是、直面问题的态度,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落实

(供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