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1月13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友在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A211B会议室主持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院领导、党委委员参会学习并交流研讨。

会上,王振友传达了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制定并通过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王振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中的重点内容重温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解读。中心组成员李欣欣、杨晓宏、王清华、包道日娜、宋力等同志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王振友总结时指出,班子成员结合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自身工作特点交流了学习体会,分析了思想上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大家要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意见建议,准确查摆问题,撰写好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0年度科级干部述职测评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