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0年度科级干部述职测评会

1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新城校区主楼329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科级干部述职测评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书记任慧主持。

会上,述职人员按照汇报顺序依次进行年度工作汇报,并针对存在问题与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及下步工作计划。参会人员根据述职和平时工作表现,对各位科级干部2020年工作情况进行测评。

测评结束后,任慧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此次科级干部述职准备充分、态度认真、汇报细致,达到了总结工作成效、交流工作经验、找出工作差距的目的。她指出,这一年学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不放松,党建工作有亮点,党员发展有质量,教学工作有条理,学科建设有突破,学生工作有成效,但面对现实需求和未来发展,工作还有一些不足和差距。她希望,各系、各科室扎实做好年终收尾工作,精准谋划好明年工作,全力推动明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