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12月22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外人士座谈会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勤、党外人士代表、学院领导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凯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白杰向参会党外人士通报了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以及学院下一步发展思路。参会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教师分别围绕学校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发挥校友平台作用助力教学科研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王世勤对学院的统战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好党外人士工作的五个机制。二是要加强党外人士的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学校党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共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凯总结指出党外知识分子是学院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多年来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深入了解和反映师生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愿,积极为学院的改革创新发展献计献策,协助学院做好解疑释惑、化解矛盾、凝聚共识工作继续发挥智力优势,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助力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双一流”建设进程和提升科学研究水平等工作,在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出“内工大化工声音”。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完善党外人士联谊交友机制,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团结带领包括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内的广大师生,坚定战胜困难、应对挑战的意志和决心,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建设国内知名、民族地区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