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档案文献展”

12月22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赴内蒙古展览馆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档案文献展”。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为主线,分为新中国成立前党的民族理论和实践光辉历程、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4个篇章,展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珍贵文献、档案、图片818份,其中很多文献是首次面向观众展示。

观展期间,理学院教工党员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历史根基,通过活动使大家对党的民族工作理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学习工作提供了新的指引。

(供稿、摄影:理学院党委)


 

上一条:航空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述职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