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11月30日下午,科技处在新城校区明德楼303会议室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处长刘利强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及支部委员参加。

科技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认真组织集体学习,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基础上,认真撰写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并提出了整改对策措施,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刘利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认真查摆推进民族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副处长布和朝鲁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相互批评。

刘利强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强调要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研究,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科技处领导班子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各项工作。

供稿:机关党委科技处党支部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