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30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育教学部主任荀盛龙主持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李晨以讲党课方式,针对“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准确把握全会对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两个重内容进行领学、解读。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认识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了“十四五”时期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前进方向,了解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任务举措。

党总支书记安雷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将此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战线的头等大事;各支部、各部门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抓好。

(供稿、摄影:体育教学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热能与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