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老牛坡党性教育基地进行教育培训

为切实做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成果,促进“三抓三促进”工作落实,提升学院党建和业务工作成效,7月27日至28日,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17名教工党员赴老牛坡党性教育基地进行教育培训。

通过“老牛坡革命斗争和老牛坡精神”专题学习以及参观北堡村抗战遗址、老牛坡党支部旧址老牛坡党支部展馆青龙洞山生态文明建设现场,党员们全方位了解了当地的抗战历史和“爱国爱家、依靠群众、百折不挠、敢于斗争”的老牛坡精神。培训期间,全体党员在老牛坡党支部党旗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南定还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讲座。

本次学习起到了深化学习成果、提升党性修养、凝练队伍的重要作用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夯实理论基础,守初心、担使命,将学习成果运用于教育教学工作

(供稿、摄影:人文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自治区科技厅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