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赴老牛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为切实做好本年度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19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一行28人赴清水河县老牛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参加培训的党员先后在老牛坡党支部旧址、老牛坡党支部展览馆、红色文化广场、北堡村抗战遗址等教学点进行参观学习,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同时还听取了老牛坡前任党支部书记韩补生同志带来的生动革命故事党课。

通过两天的学习,参加培训的党员深刻理解了老牛坡精神的内涵和现实意义,再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加深了对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和老牛坡人民学习,不怕吃苦,不怕困难,用革命精神激励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自治区科技厅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人文讲坛2020年第二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