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 重温入党誓词”系列党日活动

7月1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系列党日活动。

上午,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在新城校区后勤楼大会议室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同志们奏唱《义勇军进行曲》,在党总支书记曙光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体会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党总支所属8个党支部、68名党员在线收看高校党组织战专题微党课“七一”专题,共同学习优秀党组织和党员的模范事迹和先进理念。

集体活动结束后,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具有支部特色的“七一”党日活动。绿化水电党支部举行优秀党员表彰活动,号召党员向先进学习,为学校事业贡献力量饮食中心党支部开展为四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党日活动,鼓励党员继续在岗位上发挥优势、彰显共产党员本色金川水电党支部把“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确定为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用组织建设带动业务工作,通过理论学习、现场讲解和实际操作的方式,提升本中心安全运行水平幼儿园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党员讨论审议婵丹同志列为预备党员事宜,通过参与庄重的流程每位党员都重新感受了入党的神圣校医院党支部支部委员为党员讲授《党的生日为什么确定为“七一”》党课,通过学习党史强化为师生服务的意识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抗疫纪录片《英雄之城》,学习我们党坚持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和勇于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金川楼宇通勤车队党支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身先士卒强化楼宇、校园和车辆消毒提高防控意识,保障校园安全新城楼宇党支部立足本职工作,通过党员带动,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争创“党员示范岗”。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建党99周年之际,通过组织系列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员的初心意识和使命担当,凝聚了后勤党员团结协作、争先当优的精神,鼓舞了后勤人奋发有为、服务师生的意志。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上一条:刘志彧参加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集体学习
下一条: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