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家有党员,勤劳致富先”——麻地卜村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组织大榆树乡麻地卜村党支部开展“我家有党员,勤劳致富先”主题党日活动。卓资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世俊及驻村工作队党员、麻地卜村党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村党支部书记路修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沈拴喜为全体党员主讲题为“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的党课。王世俊为每位党员颁发“我家有党员、勤劳致富先”身份牌,组织党员在住宅门口张贴身份牌,亮出身份,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激励党员们在讲政治守规矩上“亮决心”、在推动改革发展上“亮行动”、在坚守党员宗旨上“亮服务”。

(供稿、摄影:校驻村扶贫工作队)


 

上一条:张晨鼎教授讲授“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专题党课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