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6月2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白朴存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与研讨。

白朴存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在实际工作中要将党建、师资队伍建设、本科专业优化整合、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学院内部各项制度,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治理现代化建设。院长韩永全表示,只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巩固好、弘扬好,才能有效推进现代大学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副院长刘向东强调,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要认真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在“铸魂育人、立德树人”、促进学科发展等各项工作中不断取得新成效。副院长刘景顺指出,党员领导干部在扎实理论基础的前提下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地管理好学院教学、实验室和信息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树立强烈的自觉、责任和服务意识,提高工作积极性和大局意识,增强学院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副院长吕凯表示,应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政治定力,坚定不移按照上级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开展工作,把长效机制建到位。

白朴存在总结时强调,领导班子应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上来,着力提高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增强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能力、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依法治校理政的能力,全面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