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所属各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12月9日至1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所属九个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11月29日,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第五次工作推进会,下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对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从会前集中学习、材料准备、开会程序和有关要求四个方面进行布置,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压实工作责任,保证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支部对照检查,报告了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及收获,重点从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师生、改进工作作风等4个方面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并提出整改方案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各支部每名党员逐一对照检查,谈心得、摆问题、析根源、明方向,党员之间诚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力争做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所督导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提出希望和要求。支部成员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对支部及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各支部聚焦主题主线,充分总结主题教育成果,明确差距与不足;广大党员坚持实事求是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整改态度端正。这次组织生活会将为各支部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有效提高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供稿、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