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训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为尽快消除大雪融化后积冰给师生上班上课造成的影响,确保人员出行的安全和便利,12月3日,工训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备好铁锹、扫帚等工具,组织党员开展“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由于积雪适度融合后结冰较厚,加上天气寒冷,给扫雪破冰工作增添了许多困难。同志们不畏严寒分工协作,前边铲后边扫,干得格外起劲。尽管大家的脸都冻得通红,但手中的扫雪工具却不停地挥舞着,忙得浑身是汗,在欢声笑语中扫出了干净畅通的道路,有效保障了工程训练教学部楼外通道路面畅通。

此次实践活动,不仅给来往车辆和师生多了一份安全保障,也在寒冷的冬天为大家奉献了一份温暖,传播了正能量。

(供稿、摄影:工训党政办公室党支部)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党校2019年第二期培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