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党校2019年第二期培训开班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性教育11月3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党校在化工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第二期培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那音巴雅尔,团委书记韩晓磊,学院学生党员及本期党校400余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辉主持。

开班典礼上,韩晓磊宣读《土木工程学院党校管理制度及考核要求》那音巴雅尔进行动员讲话,他强调学员要遵循党校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提高思想素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学员牢记初心和使命,用丰厚的学识过硬的本领切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

典礼结束后,内蒙古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孙杰教授结合党史、革命史题为“以伟大的自我革命守初心,以伟大的社会革命担使命”教育专题讲座。孙杰围绕近代以来“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两大历史性课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奋斗历程,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一是聚焦学习新思想,突出思想引领二是聚焦初心使命,突出责任担当三是聚焦抓落实,突出结果导向。同时,通过播放视频学员们直观看到了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工训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