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3上午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在新城校区经管40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峻峰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五督查小组列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利强主持会议

会上,马利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进行深刻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文宗川、白南定、苏丽娜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名成员发言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都相互间认真开展批评。

峻峰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人文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所做的各项工作,同时提出领导班子在查摆问题、深刻剖析、相互批评过程中的不足之处。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不断加强学习,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谋划学院发展,务求取得实效。马利强进行总结,表示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摄影:人文学院)


上一条:航空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扫雪除冰,化工先行”积雪清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