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扫雪除冰,化工先行”积雪清扫活动

冬来露凝霜,大寒风轻扬。11月28日,一场大雪悄然而至,雪景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给校园交通和师生的学习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为了及时清除积雪,保障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保证校园道路安全畅通,12月3日中午辅导员的带领下,化工学院100余名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利用午休时间,清除化工楼广场及周边路面积雪。

老师和同学们身着学院志愿者红色马甲,手持铁锹、扫把等劳动工具奋力清除积雪,俨然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虽然在零度以下的恶劣环境下扫雪除冰困难很大,但大家热情不减,干劲十足。同学边铲雪边说:“能帮到大家,就觉得挺值的。”大家忙碌的身影成了严冬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化工楼广场上的积雪已全部被清扫干净,干净的道路为大家的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理学院师生赴内蒙古展览馆聆听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