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制药与非金属系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8日下午,化工学院制药与非金属系党支部在新城校区化工楼310召开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张印民紧扣主题,围绕制度自信制度优势等关键词,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点任务,以及如何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等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在工作中不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