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28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讲师团成员、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永顺教授作题为从党的历史看党的制度优势的专题辅导。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书记乐建辉主持学习会。各支部书记、委员,关工委成员和老教授协会部分成员在职党员40余人参加学习会

王永顺教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党的全面领导制度”“为人民执政靠人民执政的制度”“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制度”“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

与会老同志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正能量,积极发挥余热。

(供稿: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

上一条:化工学院制药与非金属系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参观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