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党委党校举办2019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10月24日11月7理学院党委党校举办2019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院141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自治区党校于美丽教授理学院党委书记姜鑫院长庞晶副书记、副院长李强,副院长陈小刚党委委员刘全龙各学生支部党建指导员、支部书记分别讲授党课。

本期培训分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2个班次,采取集中授课、专题讲座、观看纪录片、小组讨论、主题实践等形式进行。集中授课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培训考察过程设置座谈了解、书面征求意见、当面思想汇报、观察学习实践表现、与发展对象面谈、集中培训考核等6个环节。按照学校党校关于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总体安排,本次培训学院党校还对学生预备党员和党员进行了集中线上线下教育培训。

通过党课学习,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今后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供稿、摄影:理学院党委


上一条:电力学院电力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奋斗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