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11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新城校区主楼2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任慧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任慧反馈了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成员督导检查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情况,并对各支部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她要求基层党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时,一定要明晰工作思路,要及时总结特色亮点工作;学院党委层面、支部层面要大力推进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和专项整治工作,对照专项整改方案要求,认真梳理整改台帐;要抓好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的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完成各环节工作;各支部要积极报送主题教育特色做法、典型经验、先进事迹和整改案例,做好学院主题教育宣传工作。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党校举办2019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