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28届大学生科技学术节暨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展

6月8日11日,我校第28届大学生科技学术节暨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展在新城校区化工楼广场举行。校领导孙国权姚德栗文义峻峰、吕晓琪、韩永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逐项观看了同学们的课外学术科技作品

本次科技作品展设置6个专区,共有16个学院的近件作品参展,全面展现了工大学子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丰富成果。省部级以上科技获奖作品展区涵盖历年“挑战杯”“互联网+”以及专业类科技竞赛中的优秀获奖作品。从智能AI到结构设计再到科普创新,充分展示了校院两级举办的特色赛事和科创成果。

展览现场,科技作品的作者们为观众详细演示并讲述了自己作品的原理、操作和功能。各位领导老师在充分肯定同学们已取得成果的同时,也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勇于创新,将来创作出更多更具学术价值应用价值的作品。

返校的校友以及部分校外企业人士也参观了作品展。

作为我校培养创新型人才提升育人效果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大学生科技学术节至今已成功举办28届,在推动青年学生参与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实践、促进不同学科间交流、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营造了奋进新征程、展现新气象的浓厚校园氛围。

供稿:校团委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车辆工程、建筑学等三个专业分别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及住建部专业教育评估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孙国权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