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天朗气清,夏树苍翠,六月的工大校园处处洋溢着热烈气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11日上午,我校在新城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师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2021年发展的预备党员等500余人参加集体宣誓。校党委书记孙国权领誓,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德主持宣誓活动。

上午9时,升旗仪式开始,国旗班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宣誓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孙国权作为领誓人,带领师生党员共同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活动现场,激励全校师生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铭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师生党员通过集体宣誓,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的决心。宣誓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齐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颂扬党恩,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本次活动是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全区高校万名党员集体宣誓”活动的重要内容,对进一步增强师生党员的党性意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积极意义。

(供稿:党委组织部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孙国权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现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