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孙国权深入新城、金川两校区调研

5月2日、5日,校党委书记孙国权深入新城、金川两校区调研,副校长韩永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随行。

调研中,孙国权深入两校区部分教学楼、工程训练中心和在建的能动大楼、金川体育馆等地,详细了解了我校基本建设规划、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和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环境等;并实地考察了学生公寓、餐厅,详细询问了“五一”小长假期间疫情防控、校园安保、学生日常生活保障等工作情况,强调一定要严格把控饮食安全,提高服务质量。在学生公寓和学生餐厅,孙国权和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餐厅饭菜价格和服务质量,并叮嘱学生要注意假期安全,规划好学习和生活,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孙国权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对学校相关工作有了基本的了解。他要求相关部门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解决,对校园内存在的道路不平整等问题要立即开展维修,提高师生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要按照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校园文化环境建设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制定整体设计方案,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打造精致化校园环境,优化校园育人氛围

(供稿:党委宣传部  摄影: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孙国权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