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评2020年度自治区“优秀易班共建高校”

,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和内蒙古高校易班发展中心共同开展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易班共建高校评选工作,我校获评2020年度自治区“优秀易班共建高校”,校级易班学生工作站获评“优秀易班学生工作站”,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张慧春老师荣获“优秀易班指导教师”称号土木工程学院冯华老师荣获“优秀易班辅导员”称号2017邢奇同学荣获“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称号珍惜粮食,从我做起”网络主题教育活动获评“优秀易班特色应用”,“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复课第一课获评“优秀易班共建案例”。

学校始终坚持把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推进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文件精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提升易班建设质量,增强运用新媒体平台开展网络思政教育和网络文化生活建设的能力。自2017年12月学校启动易班建设工作以来,累计投入建设经费百余万元,拥有专用场地370余平方米,全部在校本科生都已注册入驻易班,“易班”共建指数、活跃指数稳居全区前列,建设经验在全国推广,易班指导教师进入教育部易班专家库。

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及时总结易班共建工作经验,继续推动互联网+学生工作,不断丰富网络育人内容供给增强运用易班开展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不断提升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上一条: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干部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学习讲堂获评自治区示范“学习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