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学习讲堂获评自治区示范“学习讲堂”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宣传干部守正创新、干事创业、拼搏奋斗,近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下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创新案例和项目的决定》,对2020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善于创新、勇于突破的创新案例和项目予以通报表彰。其中,内蒙古工业大学学习讲堂等20所讲堂被评为示范“学习讲堂”。

2020年,学校充分发挥百场形势政策报告会、党委讲师团、形势政策课、校院两级专题宣讲等载体作用,聘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来校作讲座,不断强化“学习讲堂”品牌建设;依托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活动室、报告会、论坛等学习载体,切实加强各二级单位“学习讲堂”建设,现已基本实现各学院全覆盖;同时,积极发挥互联网新媒体优势,全力打造互联网新媒体“学习讲堂”,及时推送学习内容,不断拓展广大师生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

学校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毫不动摇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念信心,锐意开拓进取,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献礼。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获评2020年度自治区“优秀易班共建高校”
下一条:铸魂强基导航,奋进时代征程——2020年内蒙古工业大学宣传思想工作综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