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秦一行来我校调研

1月6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秦、人才工作处处长杭官福、干部四处处长吴晓燕一行来我校调研人才工作,并与学校领导班子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刘志彧校长姚德副校长峻峰、吕晓琪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参加座谈会。

张秦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是创新和开放发展的重要保障。内蒙古工业大学作为自治区重点工科院校,承担着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重任培养高素质人才需要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当前阶段要把人才工作放在突出位置。

张秦强调,学校要在高端领军人才的引进上加大顶层设计力度,发挥校领导班子作用,主动出击,积极谋划,树立更加开放创新的工作思路,实施更加灵活务实的工作举措。要打开思路、放视野,不仅要从国内发达地区的一流高校挖掘高端人才,还要关注“一带一路”与我区毗邻的沿线国家,同时积极开发海外引才市场,在全区高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的突破上发挥引领作用。要借助首府中心地位的优势,坚持以党管人才为中心,结合发展所需、产业所需、育人所需,用好的政策、好的机制、好的环境汇聚高端人才,构建“心”“点”带动、联动、互动发展的人才工作新格局。

刘志彧代表学校对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等部门在人才工作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自治区构建“一心多点”人才工作新格局的政策引领下,在自治区建设双一流的政策支持下,学校在人才引进工作上继续解放思想加大力度、增强魄力,采取创新举措,力求在高端人才引进上取得突破,在自治区人才工作中贡献工大力量。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栗文义主持召开研究生教育分管院长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