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栗文义主持召开研究生教育分管院长工作会议

14上午,我校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4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育分管院长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各学院研究生教育分管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人介绍我校2021版研究生培养方案及学位授予标准修(制)订工作背景并就放假前、寒假期间及开学初疫情防控和假期导师指导研究生等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培养方案及学位授予标准修(制)订指导意见进行了解读说明。

栗文义强调2021版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学位授予标准的修(制)订是全面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我校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研究生教育模式的重要举措学院领导及学科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此项工作在疫情防控方面,各学院要充分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安排好放假前和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导师要发挥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做好研究生的指导工作。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秦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归国华侨联合会进行换届选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