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少数民族经济研究会2020年会在我校召开

12月26日内蒙古少数民族经济研究会2020年会在我校召开。本届年会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绿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我校社科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来自内蒙古社会科学院、内蒙古社科联和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等十余所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的8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共同探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背景下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面临新环境、新机遇、新生态。

我校副校长韩永全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表示,内蒙古少数民族经济研究会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深入开展新形势下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问题研究,形成了一批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为促进学术交流、提供决策参考、推进少数民族经济和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思想引领和智力支撑作用。

内蒙古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包思勤研究员内蒙古农业大学盖志毅教授分别以“内蒙古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编制我区十四五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规划需要突出的几个问题”为题作主旨报告。内蒙古农业大学杜富林教授等11名专家学者围绕年会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本次年会立足内蒙古实际,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绿色高质量发展,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形成了许多具有开创性、建设性的共识与成果,促进了学术交流,凝聚思想共识。

(供稿:校社科联 马克思主义学院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考点圆满完成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教育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