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刘志彧、峻峰深入学院开展人事人才工作专项调研

11月30日12月2日,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副校长峻峰深入新城校区和金川校区对19个教学单位开展人事人才工作专项调研,与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结合调研提纲,认真总结了师资队伍现状,盘点梳理了十三五期间学院在人才引进、培养、使用中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对学校人事人才工作提出了各自的建议。通过调研,为学校制定人才师资队伍“十四五”建设规划摸清了底数,为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找准了目标,也为即将召开的人才工作会议提供了前期准备。

峻峰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人才是第一资源”重要性的认识,围绕学科建设对人才的需求,以问题为导向,聚焦人才工作方面存在的“难点、痛点和堵点”,总结经验、更新观念,以更大的视野和格局,提前谋划布局,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学院发展的重要工作,利用好学校的政策,积极创新工作举措和方法,在引进急需人才、用好现有人才、稳定优秀人才上下功夫,从师资队伍数量和质量上做大做强,为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提供厚实的人才基础。

刘志彧强调,人才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石,师资队伍建设是大学创新发展的关键,要充分认识人才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引领作用,持续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全校上下要认真研究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创新人才工作思路,破解人才引进难题,健全完善学校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做好学校人才师资队伍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建立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加快师资队伍建设步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上一条:我校举行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