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栗文义巡听旁听

12月3日,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武到会巡听旁听。党总支书记张翔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张翔作题为“从时代背景到战略擘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读”的学习报告,介绍了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发展环境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举措,并汇报了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的有关情况副院长高晓平,副书记、副院长达布希拉图,副院长王利平分别结合个人学习思考,联系分管工作,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参人员集体观看了央视新闻联播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视频内容。

栗文义在点评中指出,本次集体学习聚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学习报告和交流发言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效果明显,提升了学习实效。全院上下要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学院领导要深入一线、加强调研、认真研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科学规划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明确实施路径,提出具体措施,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

(供稿、摄影: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刘志彧、峻峰深入学院开展人事人才工作专项调研
下一条:栗文义参观《民法典》宣传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