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刘志彧走访校友企业

11月27日,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与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走访看望我校校友总会副会长、77级化工机械专业校友、宇航人(集团)公司董事长邢国良。

中,邢国良对母校、老师的关怀表示感谢,回顾了自己的学习、工作、创业经历,深切表达了自己的“工大情”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和主要产品。邢国良表示,母校培养的集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于一身的应用型人才正是企业迫切需要的,期待能和母校开展深层次合作。

刘志彧对校友企业坚持走产学研结合、追求产品质量、满足消费者生命健康的发展理念和经验表示赞赏。他表示,学校要积极走出去,寻求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发展路子要深入探讨将企业需求与学校人才培养有机结合起来的思路方法,在人才培养、技术进步、科学研究等方面与企业谋求合作点,建立有效合作机制。刘志彧表示,学校今后将持续加强和校友联系,联合校友力量助推学校发展明年正逢学校建校70周年,刘志彧邀请广大校友齐聚母校,共襄盛举。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举办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骨干培训班暨2020年思政年会
下一条: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骨干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