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中再创佳绩

近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工作结束。经两轮专家评审(重点项目单独组织评审),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1项重点项目的4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重点案例)”,1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西部专项)”。同时,我校再次获得“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是中国管理案例的最高奖项,在2012年教育部公布的第三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中,将“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正式列入评估标准之中(C5项)。“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活动被誉为全国管理案例教学界的“奥斯卡”,评选出的优秀案例将收入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并择优推荐给加拿大毅伟商学院案例库在全球英文发行。

近年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在MBA研究生培养中注重加强案例研发与实践教学,以培养综合型、应用型高层次管理人才为目标,逐步形成制度化案例教学体系。本次五篇案例入选获奖,再次展现了我校在MBA案例教学和开发方面所取得的明显成效与较强实力。

(供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栗文义深入电力学院调研
下一条:第二十届全国科技评价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