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航空学院与内蒙古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实践基地建立协议》和《实习协议》

10月15日下午,我校航空学院与内蒙古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呼和浩特市白塔机场实训基地举行校外实践基地和实习协议签约仪式。航空学院院长赵卫国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斌副院长郭俊宏,飞行器制造专业教师代表以及内蒙古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冯连民等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中,双方签订《实践基地建立协议》以及《实习协议》,对我校航空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的实习实践事宜进行了详细安排。

冯连民介绍公司的发展情况及目前的营运状况,表示将继续加强校企双方合作,不断探索合作新形式。

赵卫国表示,实践基地的成功创建是一次校企“零距离”对接的成功实践,是校企双方深思熟虑、共同考虑的结果,也是学院开放式办学的一次大胆创新。他代表学院对正在机场参加实践的学生提出了深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每一个实习实训岗位,不断提高动手能力与操作能力。

(供稿、摄影:航空学院)




上一条:第二十届全国科技评价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田径队勇夺自治区学生田径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