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

近日,科学技术部公布认定结果,我校获批第二批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此次基地申报,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初评推荐,科学技术部材料评审、视频答辩、专家论证等环节,我校获批并成为自治区首家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平台。

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是国家技术转移“2+N”体系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任务是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的技术转移从业人员队伍,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提供人才保障,有力支撑科技服务业发展。此次获批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是我校在今年六月获批自治区技术转移专业服务机构的基础上,提升完成的国家级基地平台认定。以上基地和机构的认定,既是对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成效和在区内影响力的肯定,又是对我校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在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发挥推动作用的要求和希冀。

我校将根据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方案、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大纲和科学技术厅相关要求,充分发挥我校人才优势,做好基地建设,助力自治区完善技术经理人培养体系,提升技术转移和科技服务从业人员职业能力,培养专业性技术转移人才,逐步建立技术转移专家服务团队和技术转移师资团队,提升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质量数量,推进自治区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供稿产业技术转移中心)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