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7月16日上午,我校2020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新城校区主楼前广场举行。党委书记刘志彧出席典礼。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冀强主持典礼。

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采用“现场典礼+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经济管理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部分导师代表、MBA中心工作人员以及140余名毕业生现场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上,全体师生奏唱国歌,并为在疫情期间逝去的同胞集体默哀1分钟。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郝晓燕宣读2020届获得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毕业生名单。刘志彧与经济管理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为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拨穗正冠、授予学位并颁发证书。

2017级非全日制MBA班苗蕾同学、MBA导师赵玉珍老师分别作为毕业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发言。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长青教授讲话,他简要回顾了学校MBA教育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勇担使命大胆搏击激扬生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做贡献,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获批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
下一条:我校举办首批专职组织员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