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新城校区北区了解毕业生返校情况

7月9日新城校区迎来第一批返校毕业生校党委书记刘志彧、校长姚德、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深入北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随行。

一路上,同学们热情地与校领导一行问好、打招呼,在醒目的标语和毕业打卡点旁边拍照留念,返校的喜悦溢于言表。在北区预留地,校领导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的规划报告,强调要加快推进北区学生室外活动场所建设,做好预留地绿化美化,同时加强在建项目的安全管理工作,给学生提供良好的日常生活环境。在北区公寓行李邮寄服务点,校领导向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强调要严格管理,切实保障同学们的切身利益,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在公寓入门口,校领导实地了解行李消杀、出入证核验、学生入住情况等,强调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在学生宿舍,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闲话家常,询问同学们的返校离校时间、毕业去向、就业情况等,了解他们疫情期间的生活状况,并与同学们讨论了线上观看毕业典礼情况,嘱咐同学们将来无论身在何处,都要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要时刻谨记师长嘱托,扎扎实实学习、认认真真工作、踏踏实实干事,担民族希望,做国之栋梁。

据统计,新城校区第一批具备返校条件的毕业生分别来自机械工程学院、化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筑学院,共计1900余名。第二批分别来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航空学院,2000余名毕业生将于7月13号陆续返校,参加学院学位授予仪式,办理毕业手续。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2020年度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取得新突破
下一条:我校与呼和浩特富泰热力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