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呼和浩特富泰热力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7月9日上午,我校与呼和浩特富泰热力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5会议室举行。富泰热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补晓莉、副总经理贾志忠、监事会主席孙利中,总工程师张志刚,副总经理尹江,纪检书记张冰,技术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我校副校长栗文义、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和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仪式。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岚主持仪式。

仪式上,阿力坦嘎日迪代表学校对补晓莉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科研基本情况以及土木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他表示,校企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发挥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最终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我校历来十分重视校企合作,今后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积极拓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式,为呼和浩特供热行业建设输送人才,为内蒙古发展贡献力量。

补晓莉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同时表示,内蒙古工业大学作为自治区重点建设工科类人才培养和研发基地,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专业型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校企合作,是公司围绕人才发展战略实施的一项重大创新举措,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需求。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复合型人才,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技术问题,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公司也将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创造更多空间,不断探索产学研合作新路径,促进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栗文义与贾志忠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以及青年教师培训、研究生培养、本科教学实习基地协议。栗文义与补晓莉为“联合培养基地、内蒙古工业大学-呼和浩特富泰热力股份有限公司供热工程中心”揭牌。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新城校区北区了解毕业生返校情况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科建设专题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