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0届“轻纺颂·云想”线上毕业作品展圆满收官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轻工与纺织学院2020届服装与服饰设计系毕业生们在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们的教学指导下,按照毕业设计有关工作安排,紧锣密鼓的设计策划,如期完成毕业设计作品,并于7月1日成功举办“轻纺颂·云想”线上毕业设计作品展。

2020届服装与服饰设计系毕业生76人,线上展示优秀作品70余套,毕业设计作品展示总体以创意服饰系列设计和蒙古族元素服饰系列设计为主优秀设计作品分别进行线上个人专场作品展。

本次毕业设计中,针对蒙古族元素服饰设计,学生们结合平日学习掌握的专业知识,在查阅大量历史资料的基础上,深入了解蒙古族各个部落的服饰文化与特征,通过灵感来源提取进行服装设计,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在创新设计中得到更好的融合与发展。对于创意服装设计,学生们利用当下流行要素,在面料、色彩、款式上进行全方位设计,表现出了对时尚的深入思考和理解,使服装整体效果体现出大气时尚、自由创新的鲜明特点。

本次线上毕业作品展学生四年学习成果的一个集中展现,也是对大学美好生活的一次总结。困难再多,同学们都以真切的努力去完成,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的同时,也为后续踏入社会生活描绘了新的起跑线。

(供稿、摄影:轻工与纺织学院)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20年综合性应急演练
下一条:我校团员青年同上一堂主题团课为党庆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