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举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签约仪式

6月22日,我校与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签约仪式在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康巴什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德,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侯晨曦,党委副书记、院长铁勇出席签约仪式两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侯晨曦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铁勇表示,双方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将对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起到重要促进作用,下一步将继续拓宽与我校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刘志彧指出,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和内蒙古工业大学有着深厚渊源,两个学校在学科背景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处,两校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为国家和自治区培养更多的新工科人才。

姚德就两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有关事宜作简要说明。他指出,在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和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的全力支持下,经过双方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两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推进顺利。希望双方认真落实协议内容,高质量完成联合培养工作。

会后,我校一行人员还参观了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实验实训中心旅游管理实习实训中心等办学场所。

(供稿、摄影:研究生院)     




 

上一条:刘志彧、姚德赴准格尔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全国政协委员、我校邢永明教授为理学院师生作形势政策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