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刘志彧深入部分职能部门和学院调研

5月15日至20日,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先后深入化工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各部门、各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和部分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中,刘志彧听取了各单位各部门的基本情况汇报,并就职能部门、学院的相关工作内容进行深入指导和交流。

刘志彧对各部门、各学院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认为各单位工作态势积极、工作举措扎实、工作成效。他强调,要继续传承团结务实的优良传统,发挥学科人才优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相关行业、企业广泛对接,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入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制定更加开放灵活的引才政策和相关配套政策,发挥学院用人主体责任,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确保师资队伍稳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相关职能部门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谋划事业发展,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面对疫情的特殊情况,各部门、各学院要时刻关注学生思想动态,详细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切实解决特殊群体学生的实际困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调研期间,刘志彧视察走访了部分办公、实验室等场地。

(编辑: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2020年专业负责人专项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2020年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