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今日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519清晨随着第一位返校同学走出呼和浩特东站,踏上接站校车,我校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正式拉开序幕,静寂了127天的校园终于重闻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工作人员等早早等候在站点、校门和公寓,严格按照返校工作方案和前期演练流程坚守各个关卡”,对返校同学进行行李消毒、身份核验、体温检测、登记入住一系列程序在老师们的引导下,同学们有序返校入住

为迎接久违的同学们,班主任专门到校门口迎接,并一路陪伴同学们经过“重重关卡”回到公寓,激动之情难以言表。公寓管理中心的老师们提前宿舍打扫得干干净净,不仅在每个洗手间里放置了洗手液和消毒用品,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爱心健康防疫包”,为同学们提供日常防护必需的口罩、酒精、体温计等。部分学院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牛奶、“爱心包”、日用品等,切实保障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窗体顶端

期间,校党委书记刘志彧、校长姚德、副校长峻峰、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学生公寓、餐厅等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就业等各方面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加强锻炼,保持身心健康,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安心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自治区科技厅重点实验室申报评审考察组来校考察
下一条:刘志彧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