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会

受科技厅委托,我校于5月12日14日集中组织开展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会,对我校教师承担的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验收会上,7位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各自项目指标执行和完成情况等内容验收委员会通过听取汇报、审查结项材料、质询和讨论等环节,一致同意房建东主持的“物联网机器人远程控制技术开发”、张永锋主持的“燃煤工业锅炉超低排放控制技术”、闫素英主持的“内蒙古公共建筑能源系统优化运行及改造技术研究与示范”、席东民主持的“热压机乏汽供热技术研发”、张文志主持的“轻烃燃气集中供气成套设备及控制方法研究”、刘全生主持的“低阶煤分级分质清洁高效转化利用技术研发”和刘占英主持的“利用重离子诱变提高类球红细菌辅酶Q10产量的关键技术研发”等7个项目通过验收。

(供稿、摄影:科学技术处)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20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关闭